Welcome to My Blog~

theme

Friday, May 28, 2010

忙的日子..

今天...
我做工的地方终于开咯...
第二天了...
而且全场4.90令吉...
当然很多人来咯...
今天一要去开店...
哇~~
店门外都是人...
呵呵...
果然是诗巫人...
消息一传出去...
马上就有人来了...
呵呵...
今天我是做整天的...
那就是从9点到9点...
呵呵...
今天真是忙到~
很多人啊...
我终于体会到层出不全...
人山人海...
==
人一直进一直进...
完全没停过的...
直到晚上...
也就是刚刚...
我们还要去赶人叻...
哈哈...
怕惹到别人...
所以我只站在他们后面...
他们应该知道我的意识吧...
呵呵...
今天老板说了一个好消息...



想知道吗大家...?




哈哈...





想吗?




要我说吗?





呵呵...




好好好...
我跟你们说咯...




老板说我们今天100yen所赚到的...
在全马有44间100yen...
然后我们今天打破纪录...
全马第一...
我听了傻掉...
还真的不敢相信叻...
不敢相信我们今天有做那么多..
^^
高兴ing...
付出的总算有成果咯...
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