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theme

Saturday, May 22, 2010

2010年5月22日

在一个太阳炎热的下午...
对我来说又是一个做工的日子了...
今天我又是被派去楼上派东西...
楼下叫给supervisor。。。
哈哈...
是他自己跟我们说的...
呵呵..
今天楼上...

我们全部人开始挤在一起算货...
我们把工给分配好后...
就开始开工咯...
我就是专门按电脑查资料的...
说来很好听...

可是如果是你去做的话...
累倒.~~~
只坐在同一个地方...
做同一个事情...
而且还是笔记本电脑...
更难按...
>.<'''

呵呵...
今天我们呢...
算货也只算到3分子1...
呵呵...
我看啊...
应该星期三才会开吧...
不久..

我看外面...
下雨了!!!
惨...
等下怎么回家啊...
>.<

有过了不久 ...


不久...



一会儿...



放工咯~


哈哈...
终于可以逃过那个闷闷的算术了...

可是...
我要回家时...
才发现我的头灰没关紧...


所以...
意思是说...

我...
头灰...

湿了....>.<

...
没办法...
都放工了...
算啦...
只好就这样会家去了...
呵呵...
带着湿湿的头灰回家...
下次不会了....
哈哈.


好像在写中学作文的样...

不写了...
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