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theme

Tuesday, May 25, 2010

2010年5月25日 爆胎记

今天...

天气真好...

所以我就想...

慢慢地架摩托车也不错下..

然后就出发咯...

出发咯...

哇...

空气还真清馨...

凉凉的...

我架啊架...架啊架...

要到学院咯~

可是...

怎么我的摩托车怪怪的...

架起来不习惯...

我开始觉得不对劲了...

停下来...

看看 ...

啊~~~

我的摩托车轮胎爆了...

>.<'''

我想...

要直接去学院还是那去修理先...


想啊想...

想啊想...

去学院的话...

轮胎等下真的不能走的话怎么办?

我还要去做工的...

如果直接去修理的话...

我去学院会迟到了咯...

我想了很久...

还是选择去修理...

阿呵...

毕竟我等下还要直接去做工...

所以就去了咯...


在路上...

轮胎真的有点不耐了..

可恶...

现在给我爆胎...

我不管...

还是架...

架架架...

终于到咯...

我全部修理总共要31令吉...


>.<'''

几贵下...

作好直接赶去学院了...

到了...

总共迟到了20分钟...

管它..

还是硬着头皮走进去...

哈哈...

结果没事...



我就走到我的位子坐下来听课咯...




上课完...

就直接去做工了...






娃哈哈。。。
很高兴...
今天...
我打工的地方...
终于大功告成咯...~~
我们都排好咯...
就是昨天的西马分行的员工来帮我们排的咯..
今天就回去了...
他们都排得差不多咯...
3点就搭飞机回去咯...
然后...
不知道为什么...

心里觉得有一种很高兴的感受...
哈哈哈...
我做工的 人说...
他们很像很嚣张...
说的每句话都很刺心...
我也不懂...
我没发觉到...
呵呵...
我只是觉得他们在开玩笑...
然后我做工的人就说我很"天真"咯...
呵呵...
今天的货排好了...
也拍好了...
哈哈 ...
好像是前几天的承诺...
今天终于实现咯...
大家开心吧...
哈哈...
我也很开心...
终于做到我对大家的承诺了...

还有还有...
一个好消息...
我老板说哦...


我们的店...
100yen...
后天...
有人就是27号 咯...
会开了...

有点显我老板...
每次说的话阿...
换来换去的...

前面说这个...

后面又说别的...

本来是说开张的前一天啊..
会放我们一天假...
现在叻...
却....


呼~~~~~~~~~

被风吹走了...
~~~~~~~~



前面本来是说星期六才开张...
然后说每个人都要来咯...
那时我还很高兴呢...
因为我那时没读书..
所以能去咯...

现在...
说开张就开张...
而且还说...

不一定要全部人来...

我听了就懂意思了...
算...

还有还有...
衣服...
作工的衣服...

老板阿...

说我临时工的员工不必拿衣服...
气死去啊...

那件衣服很美啊...
很想要拿...
还有阿..
如果没拿衣服...
我每次去做工还要想想想...
想要穿怎样的衣服...
啊~~~~~
很麻烦阿酱....


阿阿...
今天好多complaint哦我...


好了...
不写了...

2 comments:

  1. tidy oh...haha....tat 1oo yen de thg expensive or nt?? all made in japan de oh?

    ReplyDelete
  2. 有的很贵...最好不要买楼下的零食...很贵....
    如果是楼上的东西的话...
    那就合算咯...全部一律RM5.90...
    呵呵...
    对了对了...全部都是从日本来的货...
    我想你古晋那里也有吧...
    老板说的..
    去找找看...
    里面的东西完全没看过...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