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theme

Sunday, May 2, 2010

2010年5月2日

二零一零年五月二号{星期天}


哇,今天真是浪费时间呀。

今天,

我学院的讲师跟我们学生说:一定要来学院

唉.......

所说的时间是下午2点

我还很好下,

还提早时间去叻

到了kolej laila taib,

看进去,

根本就没有什么人嘛,

害,

尽然已经来了,

来了就来了,

不想回了,{其实是因为路途很远,不想再回家一次,哈哈。}

我跟我朋友都去前门的楼梯下集合咯.....

在那边,

无聊的我们,

也做了些很无聊的事情。

哈哈。

说了也蛮好小下。

。在红地毯拍各种各样的照片...

呃...... 我还是用照片来解释吧... 大家慢慢观看哟...







热闹的现场。。。






呃。。。怎么了???
哈哈, 是有原因的啦。。。
不跟你们说,嘻嘻。。。



现场的舞狮团为将要来的首相作准备。。。



突然变很空去。。。
时间:当讲师说4点再来之后的不久。。。


排排坐。。。等谁呀?




好孤独的电影院。。。




被偷拍咯。。。




我们的logo,
哈哈。。。



演真一点啦,哈哈...



全部人赶快回家去...
哈哈...究竟发生什么是呢?

对了对了,
就是讲师跟我们说4点才再回去LT1的时候咯....
哈哈。。。



电影将要开始了。。。




被抛弃的一个人坐在前面。。。




对了,就是我了,嘻嘻....





酱还差不多...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