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theme

Thursday, May 6, 2010

累........

2010年5月6日

今天真的累倒....
说来话长....
今天,
又是我学院的问题了...
今 天...
呃,
不是不是...
是昨天...
我朋友跟我说...
今天要穿我学院的衣服去...
哇...好"美"的衣服啊...
我平时都"舍不得"穿叻...
上星期才穿过...
那就是星期四 咯...
那时是laila taib的“一周年”
然后叻,
星期天又叫我们去学院...
真的搞不懂...
"他"来这 里关我什么事哦???
要来就来嘛...
我们zomok还要去迎接啊??

做 到我最近都很累去...
现在都有点头晕咯.....
>.<''' 那样还不够... 我还没说完... 那次过了.. 今天怎么另外一个..
又来我们学院啊...!
还要我们去迎接呢...
我 不是不喜欢迎接他啦...
只是...
每次迎接人都是要站在外面...
啊...>.<"' 真是浪费时间啊! >.<''' 今天我们都一定要早去...
我就早去咯...
想不到...
到了学院...
我才知道我们 学院的学生...
多么的热情哦...
太热情了...
人真的少到~~~~
所以先去图书馆咯...
哇...
第 一次看到图书馆是多么的少人哦...
每次一进去..
看看左边....
也就是说往左边看去咯...
一定是有人在玩电脑 的...
今天不知道什么风...
一个人都没有...我还拍下来了呢...
等下要留意哟~


不止...
今 天还害到我的cost accounting
连教都来不及呢...
今天讲师只是讲过而已...
那就是把答案说给我们听...
然 后呢...
他还说
"你们今天很lucky....."
==''

算 咯...
我改天叫我别组的朋友借我看看...

唉...
不多说了...
今天真的很累很累...
今晚还要去 白乐门吃饭...
被逼去的...
没办法...
都答应人家要去了...
只好将做就做....


呵 呵...不多说...
movie time!!!


不好意思大家...照片要从下面开始看到楼上...{故事的经过}

快点说完咯...
我不耐了................


O.O
还真的躺下去睡...


哈哈...有人听到爱睡了...
爱睡就躺下去睡咯~

喂喂...遮到我咯....


呵呵...
我朋友...没位...???
lee xuan hong:没位就坐地上咯~


哟...
那位先生...该坐下咯...讲座会要开始了...


看看做满位子的样子吧~


看到认识的人吗?
哈哈...他们也没座位坐...站在后面...



的讲座会要开始咯~人都做满去...
其实已经没位了...
我就是那个没位做的人...然后顺便拍下来的..哈哈...



现在比较清楚了...

我所说的图书馆...很下...



我学院衣服的后面...比较不好看...>.<"

我们学院的衣服...前面的...前面还好啦...不会说很丑...单调就好...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