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theme

Saturday, May 1, 2010

自我介绍。

哈哈!!!
我终于有自己的部落各咯...

今天,因为是第一次写,其实也不算第一次拉...
我在facebook 上面的博文也有写一些了。。。
因为那时还不懂有这个部落各...
有空大家也要去我的facebook support 下,
嘻嘻...

今天,我会先介绍我自己...
我叫陈振杰
今年18 岁
在家里是最小的一个, 家里有三个从成员,
那就是我,我妈,我哥。

想知道他们的样子吗?
那就去我的facebook看咯,
我哥的facebook是iverson ting...
当然他有玩我也一定少过的...
aason ting我的facebook,
或者直接加我咯...
loading7039@hotmail.com

上面是我的email address。
msn也是一样的...
我这个人嘛,
平时就静静了一点,
不爱说话的,
所以我比较内向点。

在这里呢,
我会写一些关于我日常上的生活
当然,
我的心事,也偶尔会在这里post出去给大家看咯。
我本身是蛮喜欢拍照的啦,
所以,
有空的话我也会拍一些有趣的图片给大家看看,
嘻嘻...
这次也不能少...

不过。。。
要怎样上传找片阿??????

如果我懂了,
我一定会上传很多很多有趣的照片...

不过这次要然大家失望了,
我会好好研究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