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theme

Wednesday, May 19, 2010

2010年5月19日blur!!!完全不会明白阿...

今天...
什么都过得顺顺利利...
今天考试了 ...
我一直读一直读...
读不进...
>.<
一直在想其他的事情...
惨了...!
我开始不会专心了...
一边看着笔记...
一边想其他的事情...

啊~~~ 我想啊...

我一定要专心了...
读了很久很久...

看看...
还是在同一页...
T.T
根本就读不进...
读了很久...
到下午了...

讲师教完了...

我又读...
跟你们说哦...
讲师今天说的东西...
根本进不了我的脑...
讲师就是讲师...
教书时...
根本就是在说自己的...
说阿说阿...
一直说说说...
我完全blur掉>.<'''

下午我去考场了...
还是读...
过后不久...
考试就开始了..

唉~~

尽力了...
没办法...
去考吧...
考好了...
哈哈...
今天我竟然很快就做好了...
做得很快...
然后就出去...
去做工了...

哈哈...
今天在我们的店嘛...
都排得七七八八了...
全部的东西都排好了...
哈哈哈..
高兴得太早咯 ..
虽然说排好了...
可是...
价钱都还没粘上去的...
是老板不会做...
很多人都酱说他...
排货都叫我们自己做决定...

什么什么啊...

他就跑出去...
一整天不在店的...
回来了还会批评人家的...
==

算...
明天开始...
我就有要忙了...
忙着算货...
==
货真的是多到.....
明天我去拍照片给你们看..
哈哈...

今天忘记拍了...
太忙去...
呵呵...
好了... 掰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