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theme

Thursday, May 20, 2010

2010年5月20日blur!!!

今天..
上课时...
blur阿...
><...
讲师就是说自己的...
一直说一直说...

教好这个就教下个...
啊啊啊!!!
完全blur了。。
>.<
今天我的朋友...
在数学节时[business mathematic]
他们一个个做到下一页了...

我呢...
还在..

还在...
第一页...
在那边想...
为什么这样?
为什么那样?
想来想去...
越想就越疯...

那个就算了...
我就跳下去作...
还跟讲师拼...
拼什么?
呵呵...
他在那里说答案...
我就刚刚好做他那题....
一直赶一直赶...

T.T
还是赶不上...

结果就算咯...
下一课...
amy ling的课。。。
又是自己讲自己的...


我想...
这下惨了..
我不能酱子下去了...
我要自己回家去温习..
不然我就...
惨...

过后...
我就又跑去做工了...
哈哈..
今天我没有上去楼上...
所以没拍到昨天的承诺...
不好意识大家...
好了...
今天不多写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