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theme

Thursday, May 27, 2010

2010年5月27日"开张咯"

今天...
早上...
我吗跟我说...
作么摩托车轮胎这么扁的...
我就说很平常啦...
轮胎大麻...
呵呵呵...
没想到...
我8点多要去学校时...
竟然扁到完...
我想阿...
是漏风把...
所以就去附近的油站帮风咯...
哈哈...
想不到...
就这样被我搞定了...
就去学院了...




中午1300~~

我想了想...
还是回去吃饭啦...
这样我下午就能直接去做工了...[想的挺周到下]
所以就回去咯..
吃了...
想了想...
时间还早...
所以我自作主义...
去换轮胎...

到了那里...
我跟他们说完了...

他们只查了查...
说没有...
还跟我说如果在漏风再拿来换...
==
漏风还能走吗?
怪怪的...



下午1530~~~

放学咯~
哈哈...
也放假咯。。。
带着高兴得心情。。。
想直接去做工...
^^

没想到...
轮胎真的爆了...
完全没有风...
我在想..
我这下怎么办啊!
惨了我...

只好进去问他们...
有帮风器吗...
阿呵...
结果...
没有..
算...
然后他们就介绍我最近的一间油站咯..

我也只好跟着做咯...
走投无路了...

我开始走咯...
走啊走啊...
走啊走啊..
走啊走啊...
突然...
看到一个招牌...
上面写着...
还剩500米...
==
我看了傻掉...
这么远...
好热阿!!!!

最后也到了...
我就帮风咯...
帮好...
还是一样...
没有风...

算了...
叫人来修理...


一会儿...
人来了...
我还跟他讨价还价叻...
谁叫他介绍给我这么烂的轮胎...
结果...
又要付30块...

做好我就赶去做工了...
没有拉...
是先赶回去换衣服...

换好衣服了..
天又要下雨了...
>.<'''
我就随便穿下就走了...
还顺便穿雨衣...
怕等下真的下的很大很大...
在半路...
结果还是下很大了...
呵呵呵...
幸好我有穿雨衣...


到了店...
我就放松了..
终于也到了...
呼~~~

然后想脱下雨衣...
...........
..........
惨!
又卡住了...
什么时候不来就偏偏选这个时候来...
>.<'''
我拉了拉...
死都不要脱...
这下我真的生气了...
进去店里...
借把剪刀...
把它给剪了...

然后就开工咯...
我向sharon拿我的做工衣服...
她找了找...
跟我说没有...
我想啊...
我又要倒霉了...
穿我的平常衣服做工...
==

今天我做工的店是新开的...
很多人...



好了...
不多写了...
我爱睡了...
晚安~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