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theme

Monday, May 3, 2010



一进学院就被选为组长

知道了是有点

有点觉得倒霉



我还是觉得有点点的开心

哈哈

不知道这是怎样的感觉。

又开心又觉得倒霉。。

嘻嘻。。

不过还好咯。。。

幸好我以前在中学有担任过巡察员组长。。。

想到当年哦。。。

在学校5年里。。。

就只有那年最开心的...

呃....................

好像离题了...

不好意思大家...

呵呵...

好了好了。。

回到正题。。




在这间学院嘛。。

被选为组长还不错下,

因为我在短短的时间就懂大多数人的名字了

哈哈,

想不到我这个记忆最烂的人也会记得别人的名字。^^




可怜的我

被选为组长已经够倒霉了

没想到

我的书包也跟着我倒霉

哈哈

每天

我都会背着其他同学的书

每天带去又带回

带去

又带回

呼,

重死了...

害我每天还要当其他人的佣人的样

可怜的书包

就让你上尽头一天吧



哈哈哈。。每天我都是放酱满,然后带去学院的。。



可怜的书包,辛苦你了。。。

还有一个可怜的宝贝

对不起

之从上了学院

就很少陪你

也没怎么理你

真的很对不起你

也可以说是我要专心读书了

{其实......我已经有另外一个宝贝了}

那就是“它”





这就是我以前的宝贝咯...

艘里

我会找时间陪你的...



还有我的新宝贝...

哈哈...






对了对了

今天差点忘记跟大家说我今天的故事

今天厚

差点迟到去

呼.....

幸好我今天还懂得看时间

不然就真的吃到了

连我的外套没拿就走人了



到了那边



差不多都满座了

幸好我每次很早到的朋友

有帮我霸占一个位置

不然

呵呵

可惜啊

今天因为太赶

没有把我那边人坐满的情款下来




不好意思哦大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