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theme

Tuesday, May 18, 2010

2010年5月18日

昨天...
考试终于过咯~
哈哈...
高兴ing...
今天我又像平常那样过生活咯...

读书好就赶去做工...
呵呵...
今天一去做工地点...
阿姨就跟我说幸好我来了...
==
因为我昨天没做工嘛...
跑去考试...
呵呵..
然后我就问她咯...
怎么了?

经过她一五一十的把事情的经过都说完后...
原来...
昨天没我在的时候...
他们变得很乱去...
也不是完全因为我拉...

其实...
昨天嘛...
有一个人被炒鱿鱼了...
也就是我的同事..
我听他们说..
他是去interview另一份工作...
然后厚...
也没跟老板说...
老板看他还没到...
就打电话给他咯...
他们说他说他的tayar pancit了...
我也不懂老板怎么会怀疑的...
看他没心做工...
就那个那个咯...
呵呵...

也还好...
今天又来了两位新的同事...
都是年轻的女孩...
呵呵...
跟你们说...
他们蛮美下...
不是不是...
是可爱..
呵呵...

我也从他们口中知道...
老板昨天很凶...
原因是...
我们做了一整天...
却都没做出什么改变...
那就是说我们都没做工咯...

其实很多工的...
老板他自己不知道...
我们问他..
他都说给我们作决定...
呵呵...
因为要给我们知道货排哪里...

唉...
写了这么多...
过后又要去准备明天的考试咯...

好了...
不写了...
该去读书了...
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