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theme

Friday, May 14, 2010

新的一天...

阿哈哈...
我又来咯~
亏我还笑得出...

咳咳...
好像我很久没写部落格勒...
不好意识哦大 家...
因为我根本都没时间写...
[其实是我很懒去写]

哈哈..^^

唉~


呃...
怎么了?
刚 刚才笑得很高兴...
现在又...
突然变苦脸咯~

为什么?


还不是因为下个星期要考试了...
而且还是考两科...
唉~
在唉下去也没用...
唉~


唉~



我 朋友今天好像都很hardworking哦~
有一个...

一放学就问我有赶着回家吗?
真可惜...
我还是有赶着回家...
所以拒绝了...
我看啊...
他应该是要去图书馆温书吧~

还有还有...
过了不久...



过 了不久...








一会儿...







...



...





...





....




....




有 人sms我 了...

我就觉得奇怪了...
平常不问我功课的...


今天竟然还会问我下星期考哪里...


呃 呃呃呃...
呃呃呃...


呃呃...

不是说哦...

不要对号入座...

又过了不久...



另一个朋友也写信问我考哪里了...
啊~~~~

我在想

"他们真hardworking"

>.<'''
害... 害本来没压力的我...
开始有点压力了... >.<
我在想啊...
我也要努力了...
哈哈...
还想谢谢他们呢...
让我有推动力了...
^^ 呵呵...
最近...
我...


找到新工作了... ^^
哈哈...
有点高兴又兴奋...
因为厚...
我本来就很想去做酱子的工了...

哈哈...
算是我喜欢又梦寐以求的工咯~
想知道是什么工吗?


那就是便利店店员咯~
算是新开的咯...
所以...
东西都还没排好的...
也所以...
还没开门的...
我昨天就是第一天开始做工 了..
第一天...
我很尴尬...
进去时...
突然变口吃了...
我...


我 ......


我.....

我.....

请问....

请问这里...

这 里..... 是不是有请店员哦~?

哈哈...

那位在店里的人..
看了看我...
看我卡住卡住 的...
好像是在笑我... >.<
呵呵..
然后他就回我咯...
有...
然后就开始分工给我做了...
哈 哈...
今天第二天...
比较不会尴尬...
我一放学...
就赶过去做工了...
可惜...
还是迟 到...
呵呵...
多了10分钟...
然后就有点尴尬的走进去咯..
赶快回我的岗位...
哈哈...
因 为想避开老板...
呼~
今天的货...
真的是多到~


很多很多...
我听老板说...
里 面大约有一万多 种东西...
呵呵...
听了都会吓到...
都说了...
便利店...
所以...
东西真的很多很多...
里 面的东西嘛...
在诗巫是找不到的..
. 因为...
都是日本那里进口的...
东西对女生来说...
一定会爱不释手...

因为真的太可爱了...

哈哈...
女生们看了一定都想买...
哈哈...
跟你们说哦...
我在排货时...
都有想买了...
哈哈...
可惜价钱还没定...


今天的货嘛...
我和他们都一起开了一半...
只是拿 出来而已...
还没排的...
哇...靠...

跟你们说哦...
今天我排的东西啊...
可以用一个字形 容...
"乱"
哈哈...
还是我排的勒... >.<''' 哈哈... 先发几张照 片给你们看...

今天上去我的岗位看...
哇塞...
货真的是多到~


看到了吗?
我们排的...
哈哈...
乱到.............
其实不算排啦...
只是暂时先放上去而已...
然后再排...


没用的子箱...
先放在一旁...

看到吗?
一开进去看...
都是杂杂的东西...
我们真是要排的半命啊~
>.<'''
看看看...
开始乱了...>.<

不能走路阿...


其实重点不是我拉...
是我后面的那个日本字...
我看很美就拍下来咯...
呵呵...

3 comments:

  1. Good Luck on ur new job =)
    Got time i go that shop visit xD

    ReplyDelete
  2. lucas:haha..thx for support..^^but u know at where meh?
    hugo:因为都还没排好的...那天只是先拿出来而已...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