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theme

Monday, May 24, 2010

2010年5月24日

今天...
星期一...
发生了很多事情...
有快乐的...
也有不快乐的...

呵呵...
那就先说不快乐的事情咯...
今天也是我学院考试的一天...
我猜啊...
你们都应该要猜得到我要说什么了吧...
...
今天考试...
我又是最后一个回家...
>.<'''
又是不会做...
看了看...
看了看...
看了看...
还是不会...
我想啊...
应该是我读漏了吧...

算...
拼了...
能写的都写去...

写啊写啊..
发现我的纸不够...
>.<'''
惨...

惨啊...

我说惨...

死的...
竟然没人理我...

左看看...
右看看...

两边朋友都不k我...
只好坐在考卷的后面一页...

做完就交上去...
然后就刚刚好...
有通电话来...
听了...
喂~
是找我的...
我老板...
他叫我5 点去做工...
做到9 点...
因为要赶货...
他还特地叫西马那边的员工...
来这里帮一手...
因为我们都不会排....
没想到...
他们来时..
说...
还要重排一次...
啊~~~
排得半死...
竟然叫我们在排一次...
不过...

这次有他们帮我们...
排...
呵呵...

这就是我所谓的不开心的事咯..

今天吗...
开心的事...
也不多...
只是一个...
那就是我学院的一个人生日咯...
呵呵...
好像都不管我的事厚...
哈哈...
还有一件事...


那就是我学院的活动。。。
prom king and prom queen...
哇气死去...
竟然还有人玩臭的...
怎么说叻...
那就是说...
有人特地去买多多的票...
然后...
只投给一个人...
气死去...
我朋友的票数差他们有200+-那么多...
>.<'''
所以阿...
我就是很讨厌那些玩臭的人...
如果能...
我会叫朋友多多投我朋友...
才不会去玩臭叻...


1 comment:

  1. 对咯!!!最讨厌玩臭的人!!世界就是这么不公平...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