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theme

Monday, May 17, 2010

2010年5月17日的日记

今天...考试咯~~~
所有的朋友都忙着读书...
有的还问我那个这个的...
呵呵...
问到我都没有时间读我自己的书去...
不过还好啦...
我在教他们是也能顺便温习他们所不懂的题目...

今天嘛...
全部人都在忙...
平时都不见人影的...
今天竟然会在图书馆看见...
或许...
我说的那个人...
现在...
也在偷偷的看我的部落各...
哈哈...
不用怀疑了...
就是说你了...

其中一个还特地跟我说...
"读书咯,还玩电脑"
呵呵...
我听了傻掉...
第一次看见她在图书馆读书...
而且还批评我呢...
[因为我那时是刚玩好电脑...]
哈哈...


到上课时间...
还是有人在读别的科目...
也就是下午要考的科目咯...
几勤劳下他们...



到了考试的时间~~

全部人都赶着去他们的班...
也就是考试的地点...
我朋友也是其中之一...
我的考试地点是在最高一楼...
>.<
跑得要命阿...

辛好今天的天气不会很热...
不然...
我真的会满头大汗了...


到了考试地点...


还没进去...
我的第六感又跟我说话了..
它说"里面一定很热"
果然...
完全没有错...
==
一进去...
一个字...
闷~~~~~

没办法...
最高一楼通常都很热的...
唉~
只好将做就做...

直接进去找一个地方做下来了...
虽然有空调...
可是吹出来的气...
就像风扇那样...
只是风...
不会冷的...
呵呵...
不过之后就慢慢变冷咯...
呼~

考试开始...


我有信心的作答...
不管旁边传来的声音...
做呀做呀...
突然...
有人走出考试场了...
那就是说他们做好了...
过后...
又一个...
又一个...
又一个...
过了不久...
看过去...
全部人都走光了...
只剩下我和其他4个人...
==
想不到我是最后一个回家...
他们一个个走很快下...
尤其是我朋友...
跑最快的...
呵呵...
过后我就等时间到了才交咯...


回家路上...


啊~~
讨厌的罗里车...
每次都会跟在你后面...
每次都这么衰...
跟在你后头都会被你的泥沙...
撒过来我的脸...==
讨厌阿...


到家了...终于...

呵呵...
回到温馨又安全家咯...
看看桌上,
有我的信封...
上面写着爱FM的地址...
所以我懂是什么事情了...
那就是我上次在爱fm参加了一个活动...
赢了..
哈哈...
打开看看...
是马来西亚歌手的专辑...
符瓊音..
看看她的专辑吧...












还有还有...
还有一个笔记本...
比较好看一点...
我很喜欢他的设计...
哈哈...
上面还写着爱fm的主题...










呵呵...
今天我考得考卷也改了...
成绩不错...
我满意就好...
︿︿

好了好了...
今天我写太多了咯~
哈哈...
也是不知不觉中发现的...
告辞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