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theme

Friday, May 7, 2010

2010年5月8 日[klt department telematch]

又是的一 天...
呵呵..
可是厚...
今天比较开心的累...

呵呵...
怎么说呢?

就 是说快乐中带来快乐咯~
为什么我会这么说呢?

因为我今天参加了学院里的活动..
还蛮好玩下...
他们都叫 telematch...
可是我在字典找了找...
找了找...
还是找不到他的意 思...
==

什么是所 谓的talematch叻?
让我来一一作解释吧...
telematch嘛...
是 一种游戏...
我听他们说是 course versus course的...
超好 玩...[虽然没我一前中学的疯,可是我想也差不多了,哈哈...]
所以我就有兴 趣参加咯...
哈哈...
其实我也有另外的原 因拉...
我听说...
我们的讲师也有参与...
所以我就想借此机 会...
欺负他们...



可 是...




万万想不到的是...
他们 尽然还拿到第一名...



呵呵...
我 在想...
第一名了不起咩...

偷偷跟你们说 啦..
我的组..
哈哈..
也拿到...
第一 名...
只是...
多加了两个字而已...
多加几个 字不会很多啦...
哈哈哈[光荣ing]
想知道我为什么这么说吗?
现在就 跟你们说...



其 实...


那就是...


就是....








是....




" 最后第一名!!!"
哈哈 ....


冷~~~


也蛮累的 啦...


我就介绍 我今天的游戏拉.

今天的游戏有分三个section...
那就是section 1,section 2,and section 3...
在section1里...
哇...我最善长的...
可是...
我 最讨厌...

怎 么说叻?

还不是害的...

热 到~~~~~
早知道我就不 进section 1...
然后就玩游戏咯...


跳过...
跳过...


到 了 section 2...
比较好一点...
在室内的...哈哈...
可是我就偏偏没进...
==

里 面最 好玩又好笑的游戏嘛...
有一个...







猜得到 是什么游戏吗?


哇...
全 部女生在干么哦?
干么抱在一起的...
xxx蛤?


没有 啦。
让我来解释给你们听咯~
这个游戏嘛...
全部10个人...也就是全部组员的人...
要站在所规定的范 围内...
你们都看到了吗?
他们都站在一张报纸...
而且还是一半的...
呵呵...


==
看 得出只背得起一个女 生...
谁叫你们不让男生参加...
哈哈...



接下来就跳到SECTION 3...
我是第一 个...
想不到...
还是被中招去...
>.<" 我看过去明明是普普通通的饼干.. 和一瓶水... 而且还是最少的... 可是就是被中招... 想知道中什么招吗? 那就是... WASABI!!!





看看我吃wasabi的情况吧...
看到我前面有一个人拿着水壶的吗?
他哦...
吃到一半还喷出来...呵呵...
差点喷到我[其实已经喷到了]
T.T
我就当着没事发生...
赶快吃完就下去...
哈哈..偷偷跟你们说哟~
我是第一个吃好的...
哈哈...


我们一起合照...哈哈...第二名...^^


==

呵 呵...
不过我还是第一个吃完...
哈哈[自信满满ING]


有发觉我今天...
很赶...
哈 哈...
因为已经深夜了...
全部人都睡了...
只有我在写部落各...
呵 呵...
我也发觉我今天很罗艘下...
呵呵...
好啦好啦...

不罗艘了...

我也要去睡 了...

明早还要去百乐门...
帮忙朋友做点事情...

不多说了...
晚安~~~[迟来的晚安]
哈 哈...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