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theme

Sunday, May 9, 2010

2010年5月8日

今天...
可以说我的所有活动都只在一个而已...

那就是 jaycess chamber internation[JCI]
...也是我朋友叫我帮他的咯,
而且,
在里面我也能学到一点 business management的东西...

也 有叫我们怎样在你的人生中做选择...
做 一 个有领导能力的人...

接下来都是对大家来说很"闷"的东西...

所 以我会跳过...




跳 过...
跳过跳过...




还有还有...
我 记得上次christian fellowship有播放一部戏...
那 就是"facing the giant"...
很 好看的哦~
看 了这部戏我相信大家都会改变自 己的...
知 道我为什么今天会特地的出来 吗?


哈 哈...
是因为今天的讲座会里也有播出里 面 的一部份...

除了这些...
我晚上也参加了他们举办的"green night"
这 项活动呢。。。
其实我也不是很会说啦。。。

我 随便的讲过啦..
今晚嘛...
全 部的人都要穿青色的衣服...
也 是为了环保的啦...


接下 来...
我 懒得说了...
呵呵...
所以...
大家就看看我拍得照片吧...
enjoy....




哈 哈..
今晚我还认识了新朋友呢...
真 高兴...^^
因为我是很喜欢认识新朋友的,
今 天我也没想到会认识到他们...

除 了这些嘛...
我也在这项活动中enjoy到了。。。^^
晚 上所安排的游戏...
有唱歌咯,
跳 舞,
还有一个是特地为的学长准备的游戏...
专 门为了作弄他们而已...
把他们吓倒~~~
哈 哈...
很高兴...
今 天 我也做了一个决定...
那就是...
JCI...

我 的决定将会是一生的...






哇~是谁吃酱多哦...


呵呵...不知道是巴拉将...
还敢敢的吃下去...
结果...
这张脸就出来了...
哈哈...


呃......................
这是唱什么歌了阿????
我忘记了...
很像是在唱"朋友"吧...


哈哈...
到他唱歌咯~
怪怪的...
怎么拿着椰子的叶子啊?>.<'''







可怜...
尽然被欺负...



>.<"'
猩猩?




这位小姐...
你眼光"好好"噢~

变新娘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