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theme

Thursday, February 17, 2011

新年过后(motivation talk)18 february 2011

今天~~
不是读书天~

^^
心情真好..
可是还要去学院听讲座会~
时间是今天的9点早上~
我的lecturer而且还叫我们早点去...
我说早来就有位子坐...
呵呵呵..
说到很像是很多人会去的哦~~

今天还是像往常那样去学校了...
我本来说好要8点就到了..
也就是说8点就要在lecturer teater1 了...
哈哈...
可是我8点45分才到~~
还被朋友讲~
害到他们早早的去那边等我...
哈哈...
抱歉下啦...
我也不是故意的啊...
XD

到了9点...
讲座会就开始了..
我也忘记他叫什么名字了...
呵呵呵..
真的是很内疚啊..
人家辛辛苦苦讲了那么久,
我却不懂他的名字...
真的是很对不起啊...
呵呵呵...
坦白说..
今天的讲座会很闷...
可是...


有学习的地方...
他今天讲的一句话开导了我...
就是"你们是为了什么而来这里读书?"

哇~~
听起来是好容易的问题..
可是我却讲不出...
呵呵呵...
就得很惭愧...
他就接下去说咯...
说~
是家人逼你的吗?
是为了跟朋友一起进来而已吗?
听下听下...
旁边的朋友...
哇...
你真的是不用听的...
全场在那边讲话...
我本来是听的很入神的...
被你一句话而已....
我完全听不进了...
我真的不知道要谢谢你呢~还是什么呢~
 哈哈...


 听下听下~~
听到要噢噢去...
可是这次我不会躺下去睡的啦...
哈哈...
很丢脸..
我爱睡时闲没事做,拍下来的...呵呵呵...无聊..


我无聊到拿电话来玩游戏咯..
大姐又要跟我抢...
啊...
我很爱睡了啊...
又被你抢去...
又没有电话玩了...
我看你啊...
真的是已经玩上瘾了咯...

拿走我电话的大姐在玩angry bird......听说这个游戏很出名呢...所有朋友都在玩这个游戏啊...

说啊说啊...
时间很快就过了...
很快就讲完了...
只看到很多人从后门走人了...
呵呵呵...

所以就会家了咯...
1036早上而已...
在半路...
还是那些做路的人...
在那边赶工...
好像是从去年到今年的..
赶到现在噢?
厉害...
我还记得去年的路...
真的是烂到..
我都不想骑摩托车啊..
所以才会叫诗媚载的...
 哈哈...
 赶工的人啊...
 快点赶完啊...
 我们还要享受这些设备的啊...


想想下...
呃........
,............
好像每次有我在的地方就是会改装东西...
举个例子...
2009年在中学读书时...
第二楼(block2)拆掉了..
因为要建新的...
呵呵呵...
效率蛮好下...
整整花了一年来建好...
==
害到我都没有机会享受这个设备...
好像是我们考SPM的时候才给我建好的...
我有上去过...
就是在SPM的最后一天...
我上去了...
第一次...
也是最后一次了...
呵呵呵...
那次是因为要搬桌子上去那里...
所以才会上去的...
无言掉...

现在叻...
学院了...
我进去了...
又是改装...
改改改...
不会在之前改噢?
一定要等我有在的时候改噢???
我真幸运~~
^^
我应该要知足才对嘛...
傻的...
因为有一个这么一个免费的教育...
 感谢主~


回家路上...
我家附近又是在改装...
很像是要填高去听他们说...
在诗媚车上拍的...看到吗?
都是石头路...跳下跳下...
好咯...


到家了...
还要忙着通知我做工的人下...
告诉他们我几点去做工...
告诉好....
 就要去热一下汤咯...
等下要吃的饭咯...
哇...
才做这么一点东西就流汗啊...
==
没办法...
很热~~~


该停了...
我要去吃饭做工了...

 我发现我最近又肥掉了...
T.T
是新年吃太多了吗?
做工地方的人都说我了...
就连我朋友都说我了...
真的吗?
还是因为我把头发剪短的关系?
所以你们才说我的??(安慰自己T.T)

而且而且...
又热过头...
那个...
嘴巴里面都一个洞一个洞的...
很痛...
>.<
只知道我喝水都难...................
朋友们...
水要喝多啊...
最近的天气就是很怪...
忽冷忽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