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theme

Monday, February 21, 2011

又是没主题...

今天一早...
准备去学院咯~~~
我等朋友的电话才下去等她...
呵呵呵...
因为太累了...
呃...
不是不是...
应该是说太热了...
有谁敢下去啊?
除非那个人耐热啦...
我就没有话说...
呵呵呵.
..
诗媚来咯...
他打电话miss call我咯...
我才下去...
这时...
我才发现...
我的书包...
啊.........
跟我好多年的书包啊....
我还记得是我中午的时候买的...
竟然破了一个大洞!!!!!!
心痛啊....
看到了吗?这下...我看啊...不能再用多久了咯...
==
我中学时不见得会破...
现在给我破掉...
而且中学的书是满到...........
重到......
连拿都有点难啊...
我学院的书也不是很多啊...
怎么会突然破掉了啊?
怪了...

是不是因为别人的纸张让我的书包很重去啊?
有一点酱觉得....
呵呵呵...
看来我要开始控制了...
不要放太多的东西了...
或者辞职不干了~
XD
哈哈...
你们啊...
没有我的照顾...
要好好的关心自己啊...
不要惹太多的事情啊...
(妈妈对孩子说的话...)
哈哈...
不好笑...

说好...
上课咯....
今天来的讲师是一位新来的...
她的名字我也是没有记住...
paise....
我看的懂就可以了...
哈哈...

先说说他的人哦...
恩...
挺会教书的啦...
也不是不会教书...
他还教的非常好...
是我见过一个教的最好的讲师了咯...

想知道他怎样教书吗?
哈哈...
教好一个slide了...
就会问我们...
 明白吗?
到底明白吗?
有的人还说他教的太快了咯...
他看起来应该是我要找的讲师了咯...
 就是教书我会听的进的一个了咯...
 到此为止啦...
哈哈...
之前的讲师...
抱歉啦...
我不是有意要伤你们的...

教啊教...
旁边的朋友在努力的写功课...
 不懂他到底在写什么...
可是很勤劳...
还会很努力的写东西....
厉害...
羡慕你...
佩服你...
崇拜你...


说完...
他就拿了起来给我看...
我吓到...
因为写的太多了吗?
不是...
因为全部都会做吗?
也不是...

真正的是....
在画我的卡通...
rynalong啊...
你啊...
要画也要画帅点嘛...
 干嘛把我画到那么丑掉啊...>.<


看~没事做的...乱画一常...
看...我就是右边的那个...呃....坦白说....也过的去啦...嘻嘻..
今天老师教的我都会明白...
哈哈...

我有几个朋友还说他教的像一个老师在教幼稚园的样子....
 哈哈...
把我们看成他们咯~~
我听了也笑去...

对了...
我上次不是有说过我很失望?
 很失望我的隐形眼镜还没有到的那次...
 不知道你们还记得吗...
 呵呵呵...
今天可以去拿咯...
因为上次他们送去我家...
可是我家没有人...
所以我们还要自己去邮政局拿回自己的东西咯...

放学咯~~~
我求诗媚送我去找邮政局在哪里...
 因为我和她都不懂在哪里的...
 哈哈...
 所以我叫他帮帮我咯...
载我去找邮政局在哪里...
嘻嘻...
好心又专心驾车的她...被我偷拍下来了...哈哈... 
我们找啊找...
找啊找...
找了差不多久....
逛了差不多远...
终于...
T.T
被我们找到了......
感动到~~

到了...
我走进去...
乱到...
其实要拿东西也很容易的啦...
只要把东西拿给他们...
也就是纸一张咯....
然后他们就会去找给你了...
嘻嘻...
又学到人身的基本道理了~~~
高兴^^

包的紧紧的东西...里面是隐形眼镜... 
到家时...
我第一件事情当然是赶快开来看咯...
看到了...
开心了...
就过了...
 ==
 短暂的满足....
呵呵呵...
看看我的隐形眼镜...
i fairy christal blue...舍不得戴...
买了却舍不得戴?
真好笑...
那买来到底干吗?
买爽而已?
傻的...


呵呵呵...
还是下次戴给你们看啦...
哈哈...
我真的舍不得戴啦...
放心...
下次我还会pose在我的部落格的啦...





很累啊今天...
 不知道为什么...
 真的很累...
只是皮外累啦...

不是心累啦...
呵呵呵...
我,陈振杰是打不死的哦~~~
 哈哈...
 晚安...
 要睡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