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theme

Wednesday, February 16, 2011

终于有机会写咯~~哈哈~(17 february 2011)

今天~风和日丽的一天~
我早上坐着顺风车来到学院~
哈哈~

真的要好好的感谢她了咯~
每天都要载来载去~
都不知道花了多少的车油费咯`
哈哈..
我说的她就是我中学的朋友咯~
快!
快去看她的面子书~
你们打si mei ngae就会看到她了~
哇哈哈~
好像在帮人家牵红线那样~
呵呵呵~~

现在学院没有事情做~
本来打算做assignment的...
结果~~
结果~~


做了...==

就是说做了咯~
所以说就是没有事情做就是了~
面子书也玩闷了咯~

所以我就要写写之前来不及写好的文章咯~

接下来就要开始了~

新年年初一 ~

~废话~
当然是去拜年咯~
那天我还是根我亲戚去拜年~
多么好玩又开心~
根他们在一起..
心情也好多咯~
又轻松自在~
那天我总共去了几家我也忘记了..
因为已经过了好久下~
哈哈..
猜猜今天初几了?
今天是初15了!!
也就是元宵节~
哈哈~

你们说我不会忘记也是假的~
(现在旁边有人,不能写的太多,哈哈)
初二呢~我就陪我女朋友去她朋友家拜年~
接下来就跳过~
我懒的写太多~
因为不是很有心情去写~
又没有主题的写~
呵呵呵 ...
所以我今天可以说是废话篇了..

 接着初三~
朋友叫我去拜年~
哈哈
很高兴...
可以根朋友去拜年..
可是...




我做工地方已经开工了...
啊!!!
还没玩过瘾的啊...
酱快就开工了...
哎...
相信我朋友都很失望吧~
哈哈..
不用紧~
还有下次嘛..
你们不要太伤心~
我也是不想的..呵呵呵 ..

想不到..
你们这么有心...
拜好年就过来我那边看我..
我..
有感动到下...
虽然只是一下子而已..
哈哈...
你们来的时间是晚上7点多...
哇~~
看来你门真的今天是拜了很多很多哦..
这么晚才来我做工地方..
我知道你们太想我了...
哈哈...
可是还是那么赶的...
一下子就走了...
还说还要去朋友家拜年...
哇老...
害到我羡慕去..
拜这么晚...
>.<''
还有还有...
圣煌~
你变帅掉么...
  哈哈~~
中学疯朋友~


接下来就跳过~



跳过~


跳过~




跳到2月14号~

情人节~
看的出是情人节...
外面的人...
都是双双对对..
进出我店的都是男女朋友...
有的还有手牵手的...
甜蜜到~
哈哈..
不要羡慕不要羡慕~

有感动到下...
我女朋友竟然懂我还没吃的...
特地去打包给我吃呢..
^^
第一次~~


我想说的是~
对面的"6度空间"
怎么会那么多人啊?
怪了...
还布置到很美哦~~
呵呵呵..
每座都有爱心的气球一粒..
我还听说...
套餐一座马币138令吉...
会吃的么?
怎么会那么多人去啊?
我也有一个朋友也在那边做工啊...
哈哈哈...
我下次也要去吃吃看...
听说那边改次还有包厢叻...
感动到 ...
下次根朋友去吃...
 嘻嘻...

2100晚上...
放工咯...

我就去载她...
然后去看电影咯...
我也送了他外套...
因为我懂她没有外套~
嘻~
她也送了我一丁的巧克力~
oh yeah~~~
第一次过情人节~~~
^^
高兴~
到了2339..
回家~~

对不起哦各位~
我这次没有拍照...
呵呵呵...
你们得失望一次了咯...
真的不好意思~


故事又写完咯~
哈哈...
哇~
下雨了...
很好的天气~
我穿着厚厚的外套躲在冷冷的图书馆听"小情歌"
 想像下这种画面~
几温馨下..


=结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