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theme

Sunday, February 20, 2011

大胃王的一天~~~@@

今天我还是像往常那样~
去做工...
是在哪里你们应该懂了吧..
嘻嘻...
100yen咯...
我还是做12个小时...
9点到9点...
嘻嘻...
^^
到了中午...
我妈妈就送饭给我吃咯..
哇~~
几多下...
看得出您对我有多么的关心噢~~
哈哈..
你还坐下来陪我吃呢...
路过的人看了都羡慕~~(设计对白)
哈哈...
我吃啊吃啊...
吃啊吃啊...
多么让我不爽的是...
做么每次我要吃东西时...
就是有很多人...
歪丫的...
害到我还要走进走出的...
哈哈...
如果有谁被我说中的...
当做没看到...
因为我不是说过你啦...
不要对号入座...
嘻嘻...
我啊...
中午忙到........
还好啦...


我在吃饭时...
有一个顾客就叫吃咯...
我只好再走进去再做下...
然后还要擦干净才出来继续我的中餐...
我还吃的很喘呢...
因为实在太多人咯...
走来走去的...
呵呵呵...
没有拍下来...
你们不用找了...
哈哈...


吃好了...
我妈妈就回家了咯...
我也继续做工...

我啊...
我看我真的肥了...
我中午12点多吃的...
然后我到了下午三点多...
肚子还是很胀...
怎样办啊?
肥了啊...
>.<
完蛋...
早知道上次答应跟朋友去晨跑...
圣煌...
完蛋了...
 哈哈...
我真的睡不醒啊...
怎样晨跑叻?
唉....
好矛盾下我....==
好像是一个拿着鸡腿的小妹妹说要减肥的样...
 唉....
算了吧...
反正有人要了...
哈哈...
管它三七二十一...

到了傍晚5点...
完蛋...
又要吃饭的时间了...
我妈妈又要送饭过来了...
真怕她会拿多多的过来给我吃...
每次我没有跟他说拿少一点...
 她一定会拿多多的给我...
呵呵呵...


到了傍晚5点...
果然...
真的不出我所料...
==
拿了一大包过来...
是不是很大?哈哈...XD
 我那出来都要花一点时间啊...
哈哈...
然后我就吃咯...
想不到...
又来了...
==
是不是被我说中了?
每次我要吃东西就是有人会来...
呵呵呵 ...
应该是我的饭盒带来好好运吧~
哈哈...
饭盒啊饭盒...
我看我要每天都带你来咯...
酱子的话我老板点的生意都会变很好咯...
哈哈...
不好笑....


我吃啊吃啊...
吃啊吃啊...
哇...
吃到好累啊...
因为太多了...
==
吃到很累咯...
我只知道我吃好进去时...
店里面的另外两个朋友他们就说
哇...
aason你吃好久啊...
我才懂我真的是吃蛮久下...
我吃好时才拍的...因为突然灵感出来...哈哈...

看看我的locker~~~满满的都是东西...都是被我的饭盒占了3分之2的位子...呵呵呵... 

这个肉害到我咬到很累...因为太硬了...==

空空的饭盒..

空空的保温瓶...里面本来是装满满的汤...也被吃完...咯厉害的我....哈哈...果然是大胃王... 
之后我就看到点里的朋友吃...
只看到他一直惨料而已...
惨啊惨...
吃好再惨...
吃好再惨...
你太喜欢吃甜咯...
我还是劝你不要吃太甜比较好喉...
我身边的朋友也是...
要好好照顾好身体啊...
最近身边的人都是什么病都有啊...


我不可以说他是谁...
因为他会恨我的...
他讨厌别人写他坏话...
哈哈...


只后...
我进去时...
我看到一个很好笑的画面...
他还要惨....
然后...
一倒...
完蛋...
全部给他倒完去...
也就是说...
全部的料都倒在那杯碗...
你有几厉害下...
还很匆忙的赶快倒回去...
不过也还好能够救到一点点咯...
也不是很多...
给你们看看...
这个是料都倒进去了...看到都是满满的料吗?巧克力料~~XD哈哈... 
之后...

在店...
闲着没有事情做的我们...
再去公私买了一包keropok~~~~
RM5.90的...
我们啊...
==
真是的...
尤其是我...
吃到那么抱了...
还要再吃咩?
歪丫的...
我还打应他一起买呢...
管它啦...
反正买了都买了...
就开来吃咯...

哈哈...
这次忘记拍照去...
paise各位粉丝....
XD

然后做工咯...
过不久...
有一个人该做蛋糕咯...
哈哈...
他有一次真厉害...
吃好了冰...
又去吃keropok...
然后又去买店里的水来喝...
然后还嫌不够饱...
就去买面包来吃...
我真的服了你...
呵呵呵...
还有一次...
吃到很饱了...
然后过不久...
他又说...
很饿~~~
XD
比我还大胃王~~


真失望....
本来现在已经能够带新买来的隐形眼镜了咯..
可惜...
真的和可惜...唉...
他竟然在我家没有人的时候才来...
==
而且还是星期六...
他们只做半天而已...
这就是说........
我要等带他们开工才可以拿.....
那就是星期一....
直接去他们的办公室拿......
失望啊...


不过不过...
明天就可以拿到了...
 XD
还是有一点安慰下...
哈哈...
明天啊明天...
快点到来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