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theme

Thursday, February 17, 2011

弥补~哇哈哈~

今天在学院~
差不多是这个学期的最后几天了...
有点怀念...
其实说怀念也不是很怀念啦...
只是舍不得而已..呵呵呵...
很高兴..
^^
因为我在学院的assignment已经赶完了...
剩下的只是下个星期的presentation了咯...
呵呵呵...
有点紧张...
紧张啊...
因为我长这么久以来...
第一次上去讲话...
尤其是上台的...
就算有上台...
我也只是去哪奖品就下台咯...
先在却要我讲话???
有点难...
我朋友可以说是已经有经验过咯...
只有我没有经验...
因为他们在英文课已经present过了咯...
只剩我没有present过...

让我来安慰自己下...
原来我是朋友当中最年轻的一个哦?
哇哈哈...
安慰好了...
现在可以开始又紧张了 ...
唉...

无言掉...
我看啊...
我还是写别的话题比较好吧...


今天...
中午我在温馨的图书馆赶完了我的assignment...
然后就写部落格...
哈哈...
今天挺勤劳下...
写那么多部落格...
哈哈...

我朋友可以说都看了我的部落格咯..
呵呵呵..


很高兴...



但是...



有几个说写得太敷衍了...
哈哈...
其实~~

我也是酱觉得...
谢谢你们的意见丫~
^^
我会改进的...
 嘻嘻...
所以现在又写一篇来弥补中午的敷衍...
让你们知道我是有心的...


(其实都是没有事情做才会酱讲的==)

哈哈...


到现在为止...
我做工做的很好...
没有什么大问题...
都认识了很多朋友...
嘻嘻...
那几个朋友就是...
恩..............

要从哪里开始叻?

从开工地方开始吧...
我开工的日期是去年的年中...
那就是5月...
5月几我看我也忘记了咯...
都说我记忆不好了咯...
我朋友偏偏就要说我的记忆力很好...
呵呵呵...
应该是5月27号吧~~~
记得开工那天认识了一个人...
男的...
20多岁~~
叫麦克...
哈哈...

讲话有挺幽默下...
(没有我幽默==,都是在说废话)
哈哈...
偷偷说了他的坏话...
 虚~~~`
不要跟他说...
哈哈...

接下来就是两位女生了咯...
秋云和利美~
他们太多问题了..
老板不耐掉...
所以............
你们懂的啦~~
还有还有...
其中一个就是我们学院大姐的堂姐咯...
所谓的大姐就是说年龄很大的咯...
哈哈...
你们懂是谁就可以了...


接下来...
阿慧~
这个没有什么特别好说的...
做冰的...
只知道他的嘴巴很厉害而已...
我还不知被他骂几次了咯..
他也不知被顾客投诉几次了咯...
呵呵呵...
跳过...

接下来到了经理~~
他人很好...
对人都会笑着脸的...
每天都是看到他的笑脸...
哈哈...
看到他就开心...

可是...

他不开心...
就是被阿慧说到不开心去...
结果就找老板辞职了...
 唉...
可惜...
接下来就到了咪咪了咯...
哇...
他就多话要说咯...
人神经的...
每次只会被我说到没话说而已...
哈哈...
可以称是我们店的辣妈了...
哈哈 ...
他什么话都会跟我们说的...
包括色色的...==
呵呵呵...

其实还有很多人可以说的..
只是我...


累了...

我不想写了...
不过...
我向你们保证...

 我从今天开始...
呃..............


不可以说今天开始...
是 这个月开始...

将会很长更新我的部落格哟~~~
^^
相信这对你们来说是个好消息吧~~

嘻嘻...
我累咯...

先停笔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