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theme

Wednesday, February 23, 2011

赶...............

今天還是一样...
没有拍到照片...
又要对不起各位粉丝了...
呵呵呵...
...

我今天只是说些我今天的日记而已~
今天啊...
我真的是到...
呵呵呵...

头脑里面想着很多东西啊...
>.<
很头痛...
还我一整天没有心情去...
也是变到很不专心听课...
老师在教什么我都完全听不进..
唉...


告诉你们我到底在烦什么啦...
我啊...
之从去年当班长的时候啊...
心情当然是很很很很开心的说...
因为也是第一次做酱的工...
很高兴的说...

可是...
到了今年...
我发现...
我越来越有压力了....
今天就是在头痛说我几时才会做好我的事情啊?
一整天都在那边烦啊....
>.<

钱还没收...
也还没复印...
什么都还没做...
就连下下个星期就要考试了...
更多压力的说...
我还没读的啊...
咳咳...
我还敢说呢..
现在还在这边写部落格呢..
呵呵呵...

除了这些...
我今天在学院...
也有presentation要做...
太紧张了..
完全什么都不懂去...
唉...

看看之前的组做的slide...
哇....
我开始惭愧了...
因为我们的slide没有他们多...
我们的只有一点点罢了...
让我来安慰自己下...
老师说在slide里面不可以加太多...
哈哈哈...
安慰到了...

 看到他们在那边讲的那么好...
 我只好再等一下才上去...
 因为怕老师会拿我们来做比较...

 所以我就等的一个组上去先...
 之后我的组才跟上去...
 嘻嘻...
聪明的组员跟我说的...
哈哈...

好了...
要到我们present了...
其他人还是那样的自在...
因为他们已经present好了吗...
傻的...
我叻?
我就特别的紧张...
紧张到.........
我连一次的经验都没有啊...
怎样叻?
啊...
又开始皱眉头了...
放轻松...
放轻松...
我的电脑啊...
你啊...
真的是差点还到我啦...

今天...
我还有东西要改...
也就是说我的slide还有很多东西要改过的...
字体太小...
有的句子不恰当...
还有很多很多....
我们这组真的是赶到....
>.<
因为一个组员的关系...
害到我们还要酱赶...
他...
有好几天没有来了...
前几天...
我还打算找她根他和其他的组员一起讨论这个presentation...
没想到...
他有好几天没有来了...
直到今天我写这个部落格的时候...
还是没有看到他的人影..
呵呵呵...
看来他真的没有把这个presentation看在眼里...
有点气...

唉...
算了吧...
 反正都过了...
不要再想了咯......


不久...
到我们上去咯...
我只知道我很很很很很紧张而已...

blablablablabla......
全部跳过...

讲完了...
轻松了...
呼....................


可是我还是在皱眉头...
就是因为我还有很多事情还没有做好了...
还不是因为要复印那几个东西...
 我连复印几份都还不懂的...
 就叫我复印?
 哇...
 真的好赶啊...........
 下个星期也是没有读书了......
 这次完蛋了...
>.<
只有一个字可以说...
那就是""



说点开心的事情啦...
每天皱眉头都皱到怕了咯~~




 今天晚上...
我朋友全部都来看我...
哇...
感动到....
谢谢你们那么关心我啊...
哈哈...
你们啊...
还真有心...
我下次请你们吃冰....
这是我说的哦~~
哈哈...
你们不用笑...
我知道你们看到了...
你们只要提醒我要去请你们吃冰就可以了...
嘻嘻...
今天晚上有一个朋友生气了...
不知道为什么...
呵呵呵...
无缘无故就酱爆出来...有吓到去么~

2 comments:

  1. 要tisu吗?哈哈哈~要我说什么咧?。。。。。。很多错字。呵呵~不好意思,Rynalong大姐姐对于华语比较敏感,所以会抓错字。如果你是写英文的,随便bla几句我也不管你。。。哇哈哈哈哈~好了,下次请吃冰哦!呵呵呵~

    ReplyDelete
  2. blerk~
    我故意的...
    哈哈...
    很多错字又怎样?
    哈哈...能看就可以了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