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theme

Friday, February 25, 2011

完蛋!

完蛋!
完蛋!
完蛋!
我最近是怎么了?
记忆力可以说是好到~~~~
哇哈哈...
今天我比较早去学院...
可是喉..
我就是在烦前几天的事情...
也就是说那个...
呐那个...
那个那个~~
就是复印的事情咯...(欠打==)
呵呵呵...
我还没去复印的...
哈哈...
我在诗媚的车上...
我才发现我还没有拿去复印的..
..
呵呵呵...
这个时候我的记忆力已经很明显的退弱咯...
怎么说叻?
就是说我还没去复印的...
然后...
这是第一个...
..
接下来...
我又忘记一件事情...
哇哈哈...
是很严重下的说哦~
接下来的故事给你们讲讲下...
请注意有什么不同~


诗媚载我去学院时...
我就跟她说我忘记复印一个东西...
然后...
还是很不好意思的跟她说叻...
哈哈/...
我跟他说过后..
他就载我去复印咯...
他还问我要去哪里复印?
我就答"国际"
哈哈...
真搞笑...
然后...
然后...
我突然又想起一件事...
那就是...
咳咳...
我忘记...
我忘记了...
忘记了原来我的复印的纸张...
还是留在家的...
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故事说完了...
 你们发现有什么不一样了吗?

 智商到200的人应该会懂我在说什么...



今天做工做到很累去...
呵呵呵...
不知道是为什么...
就是很累就是了...
很想睡觉...
真的和想睡觉...
...
啊..................
有地方给我睡么??
 没办法...
 只好就小睡片刻咯...
 我关上眼睛...
 我啊...
 一睡就睡了10分钟...
 厉害...
 呵呵呵...
 囧~
 我这个人是酱的...
 每次我觉得很爱谁...
 我小睡10分钟就会很清醒了..
 嘻嘻...
所以我说了10分钟就清醒了...
就有精神做工咯~~~
其实刚才可以算是在偷懒...
哈哈哈哈哈哈哈...
惨...
老板看到我在写什么就惨了...
呵呵呵....


最近很讨厌跟有一个人说话...
是超讨厌的那种...
==
我跟你说话...
你却当作没有看到!
也当作没有听到...
连看我都不看..
歪丫!!!
我是哪里得罪你了哦?
干嘛那么对我啊?
歪丫的...........
难道是男生的都应该被你讨厌吗?
 难道你就是因为一个男生而...
 而讨厌所有的男生?
 不想看到你...
 我现在气幸好有消了一点...
 不然我看我的部落格啊...
 一定很多坏话的...
 呵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