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theme

Friday, June 25, 2010

对不起大家...
最近很忙很忙...
忙到没时间写部落格...
真是抱歉...

昨天...
哈哈...
幸好 ...
什么都过去了..
为什么这么说呢?
因为厚 ...
昨天是交我business managementassignment 的时候...
昨天...
哇劳 ...
我们竟然在最后的时间才把它赶完去...
怎么说呢?
哈哈...
因为厚...
我的leturer啊...
名叫miss lili...
忘记她的全名了...
因为对不美的事物没兴趣...XD(juz kidding)

她呢...
她很像很早很早就已经分发那个assignment了咯..
我就是把它丢在一旁...
完全没有去理的...
其中的原因就是我很...
不要怪我...
因为我一上了学院...
也开始出来做临时工了...
完全变懒掉...
啊.......
我惨了拉...
不可以酱懒的啦.........
我一定要改掉我的习惯...
不过...
最近我比较闲了...
希望我会改掉咯~~~

昨晚真的是心胀都要跑出来咯...
什么意思呢?
哈哈...
猜猜作晚我去了哪里?









猜不到是不是?
哈哈...
那我就跟你们说咯.
昨晚...
我陪我的朋友一起去RH hotel吃饭...
哈哈...
其实不是为了吃东西啦...
是为了...
为了参加学院的一个活动...
嘻嘻...
最近觉得我还真会参加活动厚...
连我做工的朋友都这么说...
他们说我最近很忙很忙...
唉...
没办法...
我喜欢的我就去咯...
不喜欢的就不要去咯...
哈哈...
什么款啊我...

昨晚在RH hotel的活动是"prom night"
也就是我们学院的晚宴...
傻掉我...
他们叫我们一定要穿formal的服装...
>.<'''
我一件都没有啊...
有是有...
都是我哥哥的...
呵呵呵...
你们应该都猜得到我头脑现在在想什么了厚 ...
哈哈...
那就是借他的穿咯...
哈哈...
几不要脸下我...
酱子的事情都还敢说出来...

昨晚我一到那边...
哇...
还真大下...
呵呵呵...
四妹叫我去电梯按2楼就可以了...
我就跟咯...
没办法了咯...
我进去时...
找啊找...找啊找...
歪丫....
几大下...
连一个电梯都找不到...>.<'''
找了一下子才上去...哈哈...
因为我是第二次进去rh hotel...
还记得第一次是在去年的文化节...
跟几个疯疯的朋友跑进去...
上厕所...
哈哈哈哈哈...
想了还真好笑...
那次...
很多人都在看着我们...(丢脸啊,因为只借用厕所而已)
呵呵呵...

昨晚一到那边...
全部人都穿得...很容重啊....
幸好我也是穿得差不多...因为本来打算随便穿穿的...XD
我学院的帅哥美女...那天都到来...为了帮他们中选的朋友打气...

里面都是有很多节目...包括戏剧..歌唱...跳舞之类的咯...
然后最刺激的就是在最后的那个咯...哈哈哈...
也就是...幸运抽奖....
万劳...
还真的很紧张...三四次的号码都差点中到我...
因为叻...
那三四次的号码...就是我的朋友了...最大的就是电冰箱了...
也就是所谓的cc lemon中到咯...恭喜恭喜...哈哈...


昨晚...我吃得好抱哦.....第一次在晚上吃酱抱...
我看我又要肥了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