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theme

Wednesday, June 2, 2010

惨。。。

惨...
今天我在想..
要怎么去面对那些问题阿...
昨天...
我因为吃朋友的醋...
跟他翻脸了...
不知道今天会是怎样的...
很尴尬阿...
这是我第一次酱尴尬...
不知该怎么作...
我什么都不会作...
就连解释也不会...
心里想说的话很难表达出来...
那时我还一直想要怎样跟他们说阿..
希望当着没发生过...
我不想跟他们翻脸阿...
不小心被他们发现...
因为我作晚在面子书写了我的心情...
没想到...
被发现了...
我是不想让他们知道...
只是想自己承受就可以了...
所以我才写英文...
因为他不会看英文...
一不小心...
写了华语...
被他发现...
惨了拉...
我这下惨了...
关系一定变远了...
>.<'''
我也不想失去酱的朋友...
疯疯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