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theme

Friday, June 4, 2010

啊~~~

啊~~
惨了惨了...
朋友都以为我在恋爱了...
其实都没有...
只是我朋友偷用我facebook account...
然后乱写些东西...
他写什么我在恋爱中...
还写我有老婆了...
惨了......惨了...
我看下...
吐血...
朋友都在"congrat"我...
惨了...
我的名声被搞砸了...
连恋爱都没过的我怎么可能突然去谈恋爱啊...
今天又看到一个朋友说我在否认...
啊................

惨了...
他们都不相信我...
我已经试着跟你们解释了...
希望你们会相信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