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theme

Saturday, June 19, 2010

no hav主题的部落格

(friday)呼...
今天我又是去作工...
因为没读书...

想起昨天的画面...
呵呵呵...
不懂可以说吗...
因为怕他等下生气了..
哈哈...
管他啦...
我就是要说...
昨天...
在班上...
当我在很专心的想要读书时...
突然...
后面开始传来了...
传来那些hihihahahihihaha的声音...
听了都没心去读书了...
尤其是我那位朋友...
笑得最大声...
而且声音还很强...
哈哈...XD
等他看到我写的部落格...
我看我没命了...
你们看我哦酱好..
还牺牲让你们知道叻..
哈哈...XD



最近真的要好好算算了...
因为嘛...
我班的人刚从国名服务回来...
所以我们就庆祝庆祝下咯...

我们庆祝的地方是在靠近青善那边的...
红萝卜...
...
我没去过...
所以我都不懂红萝卜是怎样的...
也不懂红萝卜在哪里...
嘻嘻...
像我这个路痴...
酱子的话...
我要去找的话...
肯定更难...
一定会迷路的...
就像上次被他们约去双星(火锅店)
我都还要再找来找去...
找来找去...
最后被诗媚说下我才懂在哪里...
原来就只在华医堂的旁边而已...
每次去的...竟然还会忘记在哪里...
可能是因为他们的招牌太旧了吧...
退色了...
看的不太清楚...

我看啊...
这个月的...
一定会不够的...
因为我学院最近又举办了一个活动...
那就是"prom night"
想知道是什么来的吗?
不跟你们说...
因为我的部落格上次有说过了...
要就自己去看看吧~哈哈...XD

那时因为我朋友都有去...
他们都说里面很好玩的...
还有很多活动在等着你来...
跳舞咯~唱歌咯~幸运抽奖~
还有还有...
别忘了那晚还有prom king and prom queen的结果哟~
我不是在打广告哦~不要误会哦大家...哈哈哈..
所以我也变得很期待去...


 (friday)
聚会咯.~~~
我打扮得美美的才去...
呵呵呵...

我们也拍了很多照片...
我懒得说了...
你们大家看看照片吧...
 做么我的脸怪怪的??

 那时那边的服务生一直问我们要不要出甜品了...哈哈...看他们很不耐了...所以就叫出来咯...这个有点酸酸的...不会说很好吃...呵呵呵...(我帮朋友说话的而已)XD

 被偷拍咯...哈哈...XD

 后面那个...真枪镜头...哈哈 ...


我的男性朋友...哈哈 ...

四妹...哈哈...在说诗媚...

这张好看吗?我觉得好看...嘻嘻...

 女中保...哈哈...


就只有酱而已...有的还在朋友那边...嘻嘻...所以抱歉大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