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theme

Friday, June 11, 2010

wa

今天。。。
星期四...

这星期的最后一天读书...
开心...
我还是像平常那样去学校...
今天比较特别...
我是9点才去学校...
因为我9点45分才上课...
呵呵呵..
今天我去到了学校...
可能是因为太早的关系吧...
没有人...
我就去洗手间...
弄好我的头发...
就走去课室了咯...
我还想了想...
是哪间阿?
是W5...
这次没错了...
我不会记错的...
呵呵呵...
走啊...走啊...走啊...
啊..
到了...
W5...
我就开门进去咯...
一开门...
有上百的眼睛望着我...
我看下看下...
觉得不对经...
看看有没有我的朋友...
看了很久...
都是不认识的...
惨了...
竟然给我进错班...
不是不是...
是进错时间...
哈哈...
亏我还笑得出叻...
然后就赶快走了出来...
站在外面等...
丢脸啊...>.<'''
呵呵呵...
不久...
...
...
..

跳过...
..
..
..
..
哈哈...
到了吃饭时间咯..
我买了kongpian。。。
现在超贵的一下...

块钱才能买到5片...
==
以前是6片...
呵呵呵...

吃好...
我就跟朋友去看看我学院的donald blood活动...
跟他们去的...
他们说要捐血阿...
我也被他们拉去咯...
我们都报名了...
查好后...
发现一件事情...
不是不是...
是两件事...
一件好消息...
一件坏消息...
要听吗 ?

那好...
先说坏消息...


我所谓的坏消息是...

那就是...
我朋友他们咯..
他们全部都不能捐血...
也就是说...
只有我能 ...
在他们当中...
z只有我能捐个出去...
so lucky...


还有还有...
还有一件好消息...
那就是我能捐我的血出去..
头头是有点紧张...
因为这是我的第一次麻...
看他们把针插进去...
心里就有点觉得恶心..
也想不到我是那么健康的...
..
呵呵呵...

我在捐血时 ...
帮我抽血的人...
看过去...
是土著...
可是..
我跟我朋友说的华语..
他竟然听得懂...
我在想...
现在的科技真是一天比一天好...
呵呵呵..

好了...到照片的时间咯~~~

^^




看我紧张到~~~













哇...浪费啊...掉地上去...
还有时间耍帅叻...哈哈...


插进去咯...>.<''忍啊...


哈哈...
没有照片了...
因为是我朋友帮我拍的...
呵呵呵...
不说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