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theme

Monday, June 7, 2010

在一个炎热太阳的一天~

在一个炎热太阳的一天~
发型终于换了...

虽然不是很喜欢...
因为太薄去...
所以我打算下次做个发根烫..
哈哈..
酱才能看起来比较膨...

因为今天在学院...
被一个人说很丑...
像是戴好头灰时的头发..
呵呵呵...
气到...
>.<'''


有点sienz那个人...
很早就已经不喜欢他了...
因为每次说话都会刺人的...

我就每次都在找机会刺他...


还没的他...
有一天一定被我说...


我发型还没拍的..
所以...
抱歉咯大家...
可是...我还有拍我在学院的照片...
希望你们不会介意..
先看看我的照片吧...

haha...
因为太冷...
所以我戴上外套的{...}
不会说...
不好意识...
你们看得到就可以了...
左边一个是朋友帮我拍的...
右边的是我拍的...
哈哈...
看得出差别吧...
那就是我拍的比较好看...
wakaka...

今天...
我做工的事终于解决了...
那就是会说我的朋友不要辞职了...
哈哈...
被我劝的...
光荣ing...

我一直劝啊一直劝啊...
还说什么辞职了就不值得了...
因为我们是第一批的人...
该忙的都忙完咯...
现在说不做就不做?
开始的那天不知道我们花了多少的心思来排货呢...
再说...
我们感情也变得不陌生了...
很谈得来...
嘻嘻 ...
再次为我感到光荣...^^

有空就来我做工的地方找我哟...
不要现在...
因为现在货还没到的...
要差不多下个星期才会到...

 想朋友了...
 哈哈 ...
高兴...
18号那天有跟朋友出来聚会...
是我以前中学的朋友 ...
我们会选那天...
是因为美君那时就已经从国名服务出来咯...
^^
我们那时会在红萝卜聚会...
可惜...
还有的人还是不能去...
他们不是没空...
就是不在诗巫...
..
不用紧...
下次一定有机会的...

现在...很多人都用密码来开部落格...
不喜欢...
因为感觉好像被忽略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