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theme

Sunday, July 4, 2010

2010年7月3日

今天无聊到...
爆...
爆啊...
今天是什么天啊?
不是周末吗?
对呀对呀...
我看了日历...
真的是周末...
而且还是...

对哦...?
没有错啊...
可是...
怎么都感觉不到像星期六的样叻?
没有星期六的感觉...
呵呵呵...
感觉怪怪的...


今天我也是去做工...
那就是100yen那边咯...
因为我今天没有读书...
所以...
我今天算作一整天的咯...
12小时作工不回家...哈哈哈...
哈哈哈...
反正在家也是没事做...
今天...
过后...
也就是下个星期了..
下个星期就是我的最后一堂课了...
哎...
有点舍不得...
舍不得我的朋友...
舍不得老师...
舍不得上课的时候很专心上课的样子...(虽然说我不是听得很明白)XD
舍不得我偷偷在班上按电话...
呵呵呵...
还有很多舍不得...
我说不完...
太多了...
太多了...

下个星期过后...就要final exam了...
也就是这个semester的终考了...
考好时...
我听说有一个月的假期...
哎...
有要闷了咯~

今天作工时...
天气到....
哈哈哈...
害我还要淋雨去作工了...
到作工的地方时...
就做我平常都作的事情咯...
那就是扫地抹地咯...
哈哈...
然后就等顾客了...
今天的顾客厚...外压...
也是少到..................>.<'''

...
等顾客等到...
爱睡掉...
呵呵呵...
因为今天早上只有我是做楼上的...
闷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