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theme

Thursday, July 8, 2010

独家....哈哈...XD

首先...
我要感谢我所有的朋友...
^^
还有还有...
我想对你们说哦...
恭喜你们...
你们都成功了..
成功什么?
你们自己猜咯...
哈哈哈哈哈...XD


好啦...
跟你们说啦...
你们...
成功给我suprise 了...
哈哈...

因为还记得我的生日日期...
谢谢大家...
嘻嘻...
很感动...
(感动ING    T.T)XD
今年我朋友竟然知道我要什么...
那就是隐形眼镜咯...

 照片就在旁边而已...自己看看吧~~^^
那就是我今年收到的生日礼物咯...
那件衣服厚...
美到...
哈哈...
我是很喜欢它的图案咯...
很美...
可是我妈她说...
穿起来...
很像女生...
不然就是像睡衣...
因为很大件咯...
呵呵呵...

哇佬...
第一次有人懂我现在很想要那个东西--隐性眼镜...
没有戴过...'
真是有点紧张...
哈哈...
想当年...
我朋友也是酱子紧张的...
可是那已经是两年前的事情了咯...
他戴时还是不习惯...
说很痛什么什么的...
可是现在应该很好了吧...呵呵呵...
没什么了吧...

我已经戴上去了..
感觉还好...
不会不舒服...
好好的...
哈哈...等我有空酒发布给你们大家看咯~

轮到我了咯今年...
啊.......
怕怕的...
哈哈...
当然咯...
人家还没有第一次过嘛 .....



说道第一次厚...
我发现我今年好像有很多第一次...
很多很多的第一次都发生在今年...
第一次被朋友suprise到...
第一次半工半读...
第一次听没有老师在讲什么...
第一次学坏掉...
第一次...
有朋友知道我很想要什么...
第一次去学院...
第一次在学院正考...
第一次有自己的电脑...
还有很多第一次...
我说不完...
哈哈...
希望还有很多的第一次在等着我去做...
"第一次"
我来咯....~~~~

还有还有~


那就是第一次逃课...
啊....
我发现我最近什么都敢做去...
到底怎么啦我?
难道我长大了?
假的...
我会长大?
屁叻.....................
我永远都那么幼稚的啦...
哈哈...

其实...
过了今天...我又很多事情要做...
那就是喝醉醉的...
哈哈...
不知怎么了..
我突然很想试试看醉得透的感觉...
不知我醉的样子会是怎样的...
还有...
我朋友...
他们今天怪怪的...
一直叫我今天不要做傻事...
不要做傻事...
我看大家都懂我朋友在说什么意思吧...
不用我多解释了咯...











最近...我觉得...
"匿名的好友"
也就是...
海派甜心里的插曲...
超好听的...
我想啊...
我已经喜欢上了海派甜心这部戏...
嘻嘻...



今天庆祝好时...
我又要开始拼了..
为了我的未来而拼...
因为下个星期就FINAL EXAM了...
啊....
加油加油...
大家都要加油哟~



--------------------------------------------------------------------------------------------------------------------------------------

第二天早上...
也就是今天早上...
没事做的我...
就开面子书看看咯..
想看看今天我朋友的动态...
想不到...
开进去时.....
有很多通知...
都是在我的涂鸦墙上留言的...
看了留言的我...
有开心到...
都是我朋友在祝福我...
他们的祝福...
对我来说...
重要咯...
当然重要...
就是因为有了"他们"...
我的世界才会没这么孤独...
谢谢你们...
我的朋友..
哈哈...
^^

今天我有好心情去作了...
终于...
haha...
因为之前都有一点作得不开心了...呵呵呵...
今天总算有开心的一天了...
觉得长大一岁了...
也就是说成年了...
什么都要开始变了...
我不再是以前那样的小孩子了...
过了生日...
感觉不同了...
感觉我很像长大了...
很多事都等着我去做...


还有还有...
我也拍了差不多的照片给你们大家看看哟~~
哈哈...
XD

我的生日蛋糕...cheese口味的...哈哈...不错不错...蛮好吃的...^^





作工朋友说我这张超口爱的...哈哈 ...也不错下...很口爱...哈哈 ...只是头发少了点...呵呵呵...






其实我不会切蛋糕...我朋友都在笑我呢...




哈哈...和做工朋友一起合照...手上的那个就是蛋糕上面的叶子咯 ...
是白巧克力来的...





突然又自恋起来了 ...哈哈...






嘻嘻...好看吗 ?我还有的照片我朋友忘记帮我拍去...
那就是我在许愿的时候咯...


至于今年我的生日愿望哦...
我许了 三个...
第一个给我家人...
还有第二个给我身边的朋友...
第三个给我自己...

想 知道吗?
哈哈...


不跟你们说...

好啦....好啦...

既然你们都想知道...
那我就偷偷跟你们说咯...

其实厚...
这绝对是独家的...
别人才没有像我那么敢叻...
连这个都敢说给大家听...
呵呵呵...
所以我说啊...
谁看到我的部落格..
他就是有缘份了...
哈哈...
你也少不了...
那我就开始说了哟~~
第一个愿..
是给我的家人的...
那就是希望他们都平平安安的...



到第二个愿了...
是给我朋友的...
所以你们就要注意听了哟~
我许的第二个愿...
那就是 ...


那就是


我希望我跟我朋友的友情永远不变质...
不管是怎样的朋友...
只要不要有仇人就是了...
因为我不喜欢跟朋友吵架...



好了...







到第三个愿了...
那是给我自己许的愿...







所以...
我不可以跟你们说...
因为会很尴尬..
哈哈...

我知道就好了咯...
嘻嘻...
不好意识哦各位...
如果真的很想知道的话...
就亲自问我咯..
我有可能会说给你们听哟~~~
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