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theme

Wednesday, August 4, 2010

今天...
我还是有去做工...
哎呀...
最近...
我做工地方...
定了很多规矩...
很多很多...
那天...
老板就是叫我进去办公室...
哇劳...
那时的我...紧张到~~~~
呵呵呵...
很少进办公室的我...
不知是做错了事呢...
还是发生了什么事...


没办法...
我就只好硬着头皮走进去咯...
老板就开始说话了...
他给我看了一张纸...
他还说...
是他定的新规矩...
全部员工都要去遵守这个规则...
说来说去...
终于说到我的弱点了...
电话...

老板说...
电话全部人都要收起来...
后面还加了一句...
你...
呵呵呵...
听了傻去...
老板怎么知道我做工有在玩电话...
哈哈...
所以...
第二天...
全部人真的放进抽屉里面了 ...
我也是...
哎~
朋友如果要找我怎么办?
哎...
就像今天咯...
我开我电话时...
很多个未接来电...
我那时看了傻掉...
哈哈..
都是我朋友...

和我家人...
我就一个一个人去打咯..

原来我朋友要约我一起出来晚餐.~~
^^
说到晚餐厚...
今天我被他们叫去时...
就赶快把时间机器给打一下就赶出去了...
一边赶一边跟诗媚讲电话...
看的除我很赶...
哈哈...
说阿说阿...
说阿说呵...
她才说她还没到的...
害我还要赶过去...
真是的...
她才要去学院载我的朋友出来呢...

我想啊....
出来都已经出来了..
那就干脆走去那边等他们咯...
到了"又一城"...
看到一个很熟的脸...
再看清楚点...
cc lemon...
haha  ...XD
cc lemon就是我学院的一个朋友咯...
那是我另外一个朋友跟她娶的名咯...
我们就选好地方然后就坐下来像情侣那样坐咯...
哈哈...
等啊...
等啊...
等啊...
歪丫...
已经1930了他们才到...
我想了超不值的根你们说...
1900 打卡...
可是...
30分钟就已经浪费在等人....
呵呵呵...
幸好我能准时到店咯...
不然就又要迟到了...
然后不知老板又会说什么咯...


好了就回店等他们来吃冰~~
哈哈...
吃好了我们就出去玩了咯...
我是我朋友载的咯...
首先我们先去夜市玩玩...
玩啊玩啊...
算是每次出去都会花钱的我...
 这次也少补多...
我在夜市买了一件我非常满意的衣服...
忍不住...
所以还是买了下来...
哈哈...
一件30 块...


买好了...
我们就去白盛玩玩咯...
我们玩得超high的跟你们说...


真心话大冒险...
歪丫...我竟然中招 ...
哈哈...
可是我还是还没做到...





玩到差不多了...
我们就回家了...



还有...
我也忘记跟你们大家说...
我老板...
他也买了定时器...
为了看你几点进出店 ...
呵呵呵...
所以...
更多压力...

就连电话都要被锁起来...
很不方便啊!!~~
所以...
也就是说...
我在9点早上到晚上9点是很难按到电话...
除非...





我自己去偷偷拿来看..

哈哈...


好了...
不多写了...
爱睡了...
0043点了...
哈哈 ...
zzzzzzzzzzzzzzzzzz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