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theme

Tuesday, August 17, 2010

红眼睛

最近的line真的是好到~~~~
想上网都不能啊...

最近...(好像我写很多最近厚..几咯艘下)
好啦 ...好啦...
最近...
我像我在西马的朋友买了一个东西...
你们猜是什么?




haha ...XD
不用想都猜得到啦..
 我想她买隐形眼镜...
 这次是紫色的...
 15.8CM
嘻嘻...
pop c light de...
为什么我会买叻?
呵呵呵...
是被我朋友影响的...
其实也不能全部都怪他们拉...
他们在我生日时...
买给了我最想要的...
本来说要到明年的新年才戴...
想不到他们今年就买给我了...
也帮我开了我的步...
哈哈哈哈...


他们帮我开了第一步了后...
我就也比较感兴趣了...
在上面子书时...
眼镜有offer~~
哇~~~
动到我的心咯。。。
哈哈...
XD
所以...
所以...



所以我就contact那个朋友咯...
她叫apple ling...
你们要买的话可以找她噢~~~
在面子书上面有写她的号码...
哈哈哈哈...

在帮人家做广告咩...

哈哈...
我有拍照片哦~~~你们要看吗?
可是我 没有戴上去再拍...

不好意识咯各位...




最近发现自己有点变了也...
不喜欢拍照去...
以前就不一样咯...
以前看到什么就拍什么...

现在叻...



完全懒到.....
连我的自恋照都很懒的拍...
哎~~~



真的变的..
呵呵呵...



最近比较少update 我的部落格...
真是对不起大家...
我在家玩facebook都没有时间咯...


怎么说没有时间?

我就来一一的跟你们说吧...
每天...
早上...
我起来...
去刷牙...
吃早餐...
吃好...
就玩面子书...(最近面子书真的是闷到....line 又不是怎么好...朋友叻...一个个都嚣张到.....不喜欢跟我写的.不是说你,你不用给我)
玩好...
就去做工...
中午吃饭时...
就回家咯..
回到家...
就坐下来吃饭...
吃饭也差不多要用到10分钟..
吃好又上面子书...
上好...
差不多40分...
我就要开始准备出发了...
因为店里定的规矩...
其中之一就是不可以迟到...
==
所以就快到咯...
到那边又要开始做工了咯...
电话都不可以拿...
害我有什么东西很想拍的都拍没有...
也有时很想拍...
也是没有照相机...
哎~ 怎样拍啊酱...
我做下午的就是直接做到晚上了咯...
到9点...
到家...
洗澡...(整整花了一小时...>.<)
然后又玩面子书...
到11点...
没了..
我哥要玩了...
呵呵呵..
所以我就说我没时间咯...
今天是因为本来要去学院看成绩的...
可是...
朋友帮我看了...==
所以就不去了咯...
也所以我才能在这里写部落格咯...
哈哈...


哇...写的差不多很多了...
那还是给你们看看我的隐形眼镜先吧...
不然等下又忘记去...
我的记性最近又差很多了...
很多东西都忘记去...
呵呵呵...




我朋友送的...
>.<
本来答应上个月上传上来的...
现在才上传到...
真是有点不好意识...




这个就是我自己买的咯...
之戴过一次而已...
嘻嘻...
不舍得戴...
^^


对了对了...
差点忘记今天的题目是什么去...
今天的题目就是红眼睛...
我眼睛发炎了..
整个眼睛红红的...
我朋友说像在流血啊...
很吓我下厚他们...
我做工的老板他帮我看了...
他说我的眼睛的血管破掉...
过几天就会好了他说...
我听下...
呼~
整个人轻去...
哈哈..
我不可以拍我的红眼睛给你们看...
你们看了一定会吓倒...
因为很恐怖的...
所以...
作为弥补...


哈哈...
上传一张遮眼睛的照片给大家咯~~XD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