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theme

Monday, August 20, 2012

又一个第一次

现在这篇文章呢

我是随便写的

所以没有什么很特别的事件

我要说的事情是关系到"第一次"

这次的第一次就是我所谓最想去尝试的事情

也不是说很想啦~

算是想而已

就是醉得不得了那种XD

就是昨天(2012年8月19日)

而这件事情过后我发誓我不会再尝试这个玩意了 =3=

头头是很兴奋


连我这个安静又内向的人都会high起来啊 

因为开斋节,而且明天没有工作

所以我阿gor决定在19日开一个party

还邀请我去勒(因为我之前一直都想去尝试这个滋味XD

到那里~

好噢陌生

因为第一次去

看哪里都不懂==

只知道很多人,有唱有聊有喝的

就是没有跳的~.~

pub怎么能少了跳的勒?

跳过跳过

酒来啦~

一瓶vodka absolute还有几瓶7 up~

听朋友说要加
7 up才好喝

不过不错喝下咯~
7 up当然不错啦)

我们有聊有喝有玩

输的惯酒

我反正没输都灌的=3=

因为我不知道原来我是这么容易喝醉的

喝了几杯我忘记了

不过只知道不久我就头昏昏的

就是这种感觉吗?

我想要强调的是

原来我的神志还是清醒的

清楚地知道我在做什么在想什么

喝啊喝阿

唱啊唱啊

到了12点

没有见到那个所谓的跳舞时间

只看到还是继续点歌唱歌~

有点小失望下

我就是要看看到底pub乱的情形有多乱罢了嘛

少了一个第一次 >3<

不过时间过得可真快

喝下玩下12点1 点过去了

我都不知道

是我醉了歇着时间过得太快还是什么?

哎呀

我没有印象

只想睡觉罢了

还是要强调

我的神志还很清醒

懂自己在做什么XD

然后4点酱到家吧我觉得

没印象了

到家直接躺下去睡着了


以上都只是我个人的感想,并不代表别人的立场-----别人怎么想我就不懂啦  XD


2012年8月20日

开斋节的初二

可以看到的是,还有很多商家还没开门的

不过没有昨天那样夸张了咯

我头还是晕晕的

beh tahan!!!!!

妈妈又提醒我今天做早班的

哎呀!!

很懒惰勒

觉得撑不下去的样子

不过还是撑着去开工了

到店

不舒服

想回家

吐了两次

oh no!

没办法只好回家

还看医生

给他打了一针



不清楚是什么针

还拿药

奇怪的是

到家了就感觉好好的了

不会在店那样晕到(-.-)*

不过还是会晕啦

肚子严重一个字!

痛!


吃什么就吐什么

就连喝水都不能!

经过这次的经验呢~

我能说的是

我不会再去第二次了

很辛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