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theme

Friday, July 20, 2012

ojibala talk~

今天还是第一次用电话的blogger来写部落格的说~

很有新鲜感~

哈哈~

这次也只不过只是试试看能写吗而已~

顺便说下我最近发生的事情~

发现到我最近会比较懒惰去动这个部落格~

为什么!?

因为我老了~

哈哈~开个玩笑而已咯~

21岁都还没过呢~

现在这个星期←我放假啦~~\(≧▽≦)/~啦啦啦

放假一个月酱子~~

我想我一定会变闷去啊……(~o~)

每天不是做工就是在家追戏~

诗巫真的没有什么东西玩的说~

说实在的~

我是很想再去海边玩~

可是很多朋友都不想去~

只好取消这个念头咯~

o(︶︿︶)o唉

现在我只能在诗巫混~

该去的也去过了~

根本就没有地方给我去了…

去过又去…

人家看到都会认得我了咯…⊙﹏⊙b

好啦~今天就先写到这里

去准备做工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