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theme

Monday, May 21, 2012

噢几吧啦thing~

其实今天也没有什么好写的~

我只是想写些今天发生的事情~

今天呢~

2012年5月21日(星期一)

我早上还是有上课~

今天就特别的专心的说~

不管讲师讲什么我都听得进 >.<

奇迹~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我只知道我头脑里面什么都没有想,

只想专心地上课.

到了12点,

我的下课时间,

我当然是回家咯~

我跟家里的妈妈出去吃午餐去~X)

先声名哦~

我今天没有拍什么照片的说..

我知道酱会很无聊..

可是我就是没有什么好拍得阿今天 >.<

不好意思啦~

刚吃好我觉得很饱的说..

就提议去逛逛下咯~

反正很少机会会跟妈妈出来~ :D

去逛了,

她走她的,我走我的XD

因为她进的是"女人专区"

我在里面没有好看的..

呃..

忘记声名..

我们去的地方是百盛..

因为吃午餐的地方靠近百盛..

我呢~

走呀走呀..

看到中意的衣服..

当然会自然的进去看了咯~
(本来要看鞋的XS)

算了啦~

也顺便买了朋友的生日礼物~

逛好了时间就快3点==

时间过得可真快啊..

回去学院..

上课..

进班呢..

呃..

怎么开始说..

就是有一个朋友..

在我印象中他是会做assignment的人啊..

因为我时常都是跟他一组的..

只是现在已经跟另外的组一起先说好的了.. >.<

可是呢..

全部人都reject他..

就..不懂怎么搞的咯..

他被班里的人排斥..

>.<

让我来为你们解释吧..

其实他只不过是一个人啊..

而且是我们班的开心果...

不..

是全校的开心果呢..

全部人都懂他..

他只是行为比较夸张而已阿..

我个人觉得的拉..

我接受的到阿 >3<

难道我还是太单邨?

不懂人家在想什么勒... ?? >.<

出来社会这么久的说了..

还是不懂人家的想法..

真的有够失败哦....>





咳咳.....

不说这个了..

今天下午是上Mr.lau的课~

就是所谓教书每次都说"right?right?"的那个XD

他呢,

一进班,

就开始在百板上画很多东西..

画好了就开始教书了..

@@

我都不懂他到底教哪里啊..

没有目标的教下去?

啊??

听不懂他在说什么啦...

我只能说他的知识是ok的~

只是呢~

note这方面~

做的不好..

第几课我们都一直找一直找..

==

他开始教书到差不多了..

我才找到...

而且也抄好了..

是怎样啦?

第一次做note是吧?

很乱阿你教的东西.........

本来早上听得进讲师说什么的..

现在竟然什么都听不懂...




jin jia shh~~!





现在本来是我温习的时间..

我拿来更文..

>.<

现在要去拼了..

告辞啦..


到最后我对我自己这篇的感言呢~

是..

真的是噢几吧啦的事情..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