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theme

Friday, May 25, 2012

终于轻松的一天~XD

今天考试,

我呢,我就在这里坦白地说吧~

我没有读书  ==

因为昨天整天都在上网..

书呢?

昨天是有动咯..

只是动不会久~XD

才动一下子我就不专心了..

我本来昨晚要很专心地温习以下下了..

可是呢..

店里的音乐~

都是我喜欢的..

偶尔还会跟着节奏跳起头阿...>.<

所以, 结论是..

我没有读书~~~XDD

今早我还会有想读书的时候咯~

一大早5点就起床读书去~

真的读的进咯~

只是还不是读那几些而已 >.<

所以读的进的只是那几些~

只有那几些进的进头脑而已~

读来读去还不是那几些而已XDD
废话太多(=3=)'''

直接跳到学院里吧~

今天考得科目就是strategy management 0800~

我当然就是7点半到了咯~

到班上~

看到奇迹的事情~

就是很常坐前面的先生小姐都会跑去坐后面~

后面的都会跑去坐前面~

为什么勒??

因为呢~

时常在班上坐后面的人没有位置坐了~

因为坐前面的人都把后面给霸占了XDD

哈哈哈~~

我就是幸好还来得及坐后面的说~

不懂为什么~

考试坐后面就是有"安全感"

所谓的安全感就是说

无论做什么事情都不会被老师监视到~

哈哈哈哈哈~~

你们应该懂我说的是什么意思了厚?

咳咳~~

考试的时间到了啦~

专心考试了~

考卷一分下来~

我看到题目了~

没有印象~

==

完蛋了这次~

出的题目我没有spot到.....

我没有办法咯~

只好用我记忆里面的资料全部都写下来  ==''

能写的也只有那几些....

算了~

全部人都出去了...

只有剩下几个人在考场而已...

我只好出去了咯~

一半夜时没有什么好写的了~

一出考场我的头脑里面就是"下一个考什么=="

考试的念头这几天一直出现在我的脑海中啊...

压力压力>.<

不过我还是先回家去温书咯~

下一科就是"international business 1300"

我9点酱出来的咯~

所以还有一大把的时间给我温书~

到家~

马上坐在电脑前面了>.<

受不住诱惑~

囧~lol

过后真的有拿书出来看看咯~

不然真的就不会pass了...

哈哈~

<直接把话题跳到考试的时候吧..>

这次的比较懂咯~

因为讲师有帮我们复习好几次了~

再不pass真的会对不起她~

哈哈~

考好了~

我头脑里面就浮现出想要吃的东西~
(因为我还没吃的>.<)

现在走起路来整个人都轻好多的说~

^^

可是...

还是有读书 =3=

搞什么嘛~

下个星期每个人都在放假了~

只有我们学院的还有上课~

>.<

不过已经考试过了当然比较轻松咯~

下个星期交我的marketing assignment~

差不多都要做好了咯~
(其他组的人已经做好的都有啦==)

囧~~





好了~

做工去~ 1500

我不知道是怎么搞的..

太高兴还是什么?

我竟然忘记今天是weekday..

parking coupon没有放就酱下车进店了~

我还记得我进到店时时笑眯眯的表情>.<

才几分钟罢了~

我突然想到没有放..

结果一出去..

太迟了..



中到这么一张罚单....

考好试了本来应该开心的结果~~

>3<  唔接受唔到咯~

还有一点就是..

看到楼下的影片吗?

有谁会认得这个小偷的脸?

我也只是帮忙宣传~

知道的人通知我呀~~

这是part 1的~




part2~



谢谢啦~告诉我的人有小意思~^^

不过我刚刚收到消息咯~

找到小偷了~

就是那个小偷不承认她偷东西~

还问有没有证据啊酱说她==


告辞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