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theme

Tuesday, May 10, 2011

5月7日(telematch)

5月7日

最近....
心情不怎么好...

想找个地方发泄发泄..

呵呵呵...

我已经很久没有动我的部落格了咯~
很对不起自己..

因为我真的有很多事情要跟你们说...

今天一次性的发出来...

你们不要闲我罗嗦噢噢...

首先...

我要说说我学院的事情...

还记得去年我参加了学院的telematch吗?

如果你们有留意我的部落格你们一定懂我在说什么...

这个活动是为了让学长和学弟学弟妹他们认识认识~

还有的还会在面子书写"快参加!如果你们有什么不明白的可以问他们哦~"

==

这分明就是在用别的方式来吸引学生嘛...

你们有用什么实力的么?

有人要参加么?

哈哈...

我看啊..

他们都是被你们逼去的咯...

所谓的telematch是在5月7号...

那天星期六..

我特地请假了过去参加...

因为我朋友有参加..

但是..

今年的活动...

我来评评论.

1.烂

2.烂

3.还是烂

什么室外的活动哦?完全都不像的咯..

你们所谓的室外..

是在外面做了几些活动???

这就是你们所谓的室外活动?

==

全部人都在外面晒太阳...

我看了都傻去..

那些活动..

室内都能玩啦...

只是我们学院没有什么室内是很大的..

我只能说..

室外的游戏根本就是浪费时间....

到了室内游戏...

什么寻宝游戏??

寻什么宝????

跟本就是过站的游戏而已...

有什么特别?

还有..

我还要评评论...

烂烂烂!!!

你们分好了么?

没有分配好你们的工...

就酱开始了???

一个字可以形容这次的telematch..

"乱七八糟!!!!!"


问你们关于游戏的事情..

你们说在那边..

问他们游戏的事情..

他们说在这边...

拜托你们分配好了才开始!!!

头痛看到你们酱!

我最近风不好!!!

不要惹我!!

消气消气~~~~

发泄出来那天的心情了...

哈哈..

我只能说...

参加了这次的活动..

明年我一定不会参加了..

你们休想还要我参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