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theme

Friday, October 29, 2010

2010年10月29日(昨天的日记)

嘻嘻...
知道为什么我会笑吗?
因为今天我...
我发现我越来越少更文了...
哈哈哈...

我看了朋友的部落格...
哇...
有的还每天更文叻...
外压...
这么有时间>????
每天在那边更文???

看了都羡慕...
 哈哈...

 由于我很少更文的...
在这里...
我要向大家抱个歉...
呵呵呵...
不好意思让你们久等了...
...


可是也有一个坏消息要跟大家说的...
想知道吗?
哈哈...
...
那就是...




.....




....





....





,.



我接下来还会酱子的慢update my blog~~
haha ...
lazy to change my language to chinese and change back to english ...
paise everyone...



START from now ...
i will ...
i will write like this ...
how say leh?
is say that i will change to chinese language...
and suddenly change back to english...
hahaha ...
if don't like it..
just tell me in my SHOUTBOX...
xixi ...
i will accept all of ur comment and try to do it as ur suggestion ...
and one more...
can u  guys please write down ur name when write ur comment in my shoutbox???
pkease ...
我求你们了...
可以吗?
因为我要知道是谁写给我的...


哈哈...

我酱换来换去的...
会不会觉得怪怪的噢?
哈哈...
如果你们上面的英文看不懂...
那我就再解释一次给你们听咯...
要开始了哦~
注意点听...
哈哈...
我要说的...
就是...
ermmmm........


好像有点咯搜厚。。。
没关系...
我就说重点就可以了...
重点就是...
你们啊...
外压...
写留言时...
可以留下你们的大名吗咯?
也就是在shoutbox那边留言时留下大名...
哈哈...


先写写我最近的状态吧...
最近...
我都在学院赶功课阿...
有很多assignment要做...
啊...
要疯掉了...
赶来赶去...
就还剩下两个assignment还没赶的...
有几多下...==
就在昨天...
我也跟朋友出去访问一个manager...
也就是所谓的经理...
哈哈...
把你们当笨蛋那样看待去...
不好意思哦...
我不是故意的 ...
我只是想到什么就写什么...
这就是坦白了咯...
哇...
说到昨天...
热到~~~
昨天我还特地向我店的经理请假叻...
还答应他很快就会回来了...
呵呵呵...
真是的...
结果叻????
结果什么?
结果...我1点多就到大星时尚广场等他们了...
结果...
我竟然是最早到的一个...
==
外压...
最早到还没关系...
竟然3点才问到那个经理...
因为他还没从家出来的...
...
呵呵呵...
所以所以~~
我们一群朋友就去参观参观muzium~
也就是所谓的博物馆...
我去里面只是为了吹冷气罢了...
哈哈...
因为躲在外面很热啊...

昨天...
我1点半出来...
然后...
4点半回去店...哈哈哈...
出来3个小时...
早知道我就是2点半才从店出来...
哈哈...









好了好了...
我写累了...


我也要去做工了咯~
今天就写到这边先吧~~~

 我有空会再写的...


 所以...
你们啊...


要时常留意我的部落格哟~~~
你们的支持是我的带动力~~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